一大早
就考模擬考
什麼
根本不會寫
難的像什麼一樣
會寫的寫一寫
不會寫的亂猜












那個真的很難做耶
= =
我不會











死阿邱
偷拿我眼鏡
害我找個老半天













哈哈哈
小黑你好屌
8件









阿北10件?
是嗎
我也忘了











林昆帥是吧?
哈哈哈
搶球滑倒
撞到籃球竿是嗎?
老師還真的相信
笑死我了










還流血咧
拍照拍照
YA
笑死我了













嘿嘿
我又贏了










明天在讀一天
又放假囉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