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
又有人
還在睡
小黑就說
噓~~~~~~~~~
不要吵他
讓他繼續睡












然後阿北就說快點出來
全部人快點出來拉











後來我們很多人
就在外面看他
哈哈哈
不過那個黑熊廣播
的聲音太大聲了
阿邱聽到了 =ˇ=
就起來了
只有睡一下下
不好玩拉











阿邱你第二次囉
跟金剛一樣了
哈哈
平手平手












阿邱
有睡飽嗎XD?














這幾天
開心的時候很開心
想大笑就大笑
難過的時候
情緒卻直接來















吳克展
你的幸運糖
好像沒有什麼用耶














哈哈
真的是今天吼?
我哪有問10遍呀
你又沒有數
你怎麼知道
XD















好多糖果 ...
[痛苦]









今天體育課
累死人了
跑完12分鐘的心肺測驗
跑了8圈
慢慢來
嘿嘿








跑完就已經夠累了
還要跟七班比大隊














快虛脫了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明明就很清楚
那個人是誰了
但是為什麼
還是繼續向前
不後退







似乎看見黑洞了












明明說好不推開對方的
可是你[妳] 卻 ?
我該怎麼做?
我該說什麼?
只能站在原地
瞪著眼
卻什麼也沒做










把想說的話
都吞到肚子裡
獨自承受
沒有勇氣訴說
我不敢
我沒有勇氣
















你不懂
你不懂
你不懂
你真的不懂
我沒有說你怎麼會懂??
哈哈哈哈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