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八
我的照片
全不見了













死心眼
好好聽











下個禮拜五
下個禮拜五
蒐庫










永遠有多遠
想了一整夜











眼睛很疲憊











視力增加了

我要保護好我的眼睛了

XD











要搬到山上??
那個阿姨
好好笑














最近
想買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我要錢
我需要錢 ~~~~~~~~~~~~~







今天我又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