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勇敢的說出來了

我哪來的勇氣押?

我就是沒膽押
= =















心裡有比較舒服了嗎?
麻痺了










今天跑大隊
那種超過人的感覺
真的很爽
哈哈
寶貝 你知道的
我們是一樣一樣的拉
XD












終於讓我釋放出來了















我真的沒幫你衝= =
那是你的實力實力 OK ?
真的拉
相信我














結果
會是好的
還是不好的 ?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