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感覺
彷彿越來越強烈














我很努力的在後退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沒有人可以幫我
只有我自己
只能靠自己

















昨天做的那個夢
好怪
我怎麼會說出那三個字
滿腦子









好煩











今天下午第一節跑大隊
加400
累弊了
最後一節又跑大隊
快虛脫了













阿邱
你在幹麻
打槍唷 ?
變態
蚊子被雞雞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不想聽我的名字
是從你口中說出









我會越陷越深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