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無奈
全寫在臉上












說過了
沒有就是沒有








卻沒有人相信







我知道
一開始或許很難相信









但是朋友之間
不是信任最重要嗎?












敢做就要敢當
是吧?










這句話我懂









但是我們明明什麼都沒說








該從哪裡說起?
該怎麼解釋?









我們有解釋的機會嗎?










當作沒這回事
抱歉
我做不到








因為我們在乎這段友情
我們才會追根究底











誰都不想背黑鍋
誰都不想被誤會









或許 這些
在你們眼裡
很荒唐



或許你們已經認定
眼前 背後 妳們看的 聽的







----------------------------------------------











呼~~~~
說清楚了














原來原來
知道答案了










也沒有很出乎意料
因為 我們早就認定是他了














好笑
裝的還滿像的麻











我不知道
我不能說
我怕得罪那個人








想把錯都推給別人唷 ?










想都別想
妳完了














她媽的











你真的完蛋了









你把我們惹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