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很衰
應該很衰
真的很衰
?













天氣冷了
心也跟著冷了
是什麼原理?









不是說
放下了嗎
應該 ........ 吧












被紙刮到
要打阿邱的時候
手自己打到椅子
要打林立華的時候
頭撞到籃球桿
還有 不過我忘了
有沒有這麼衰








還很慶幸
我今天打球
都沒有事
= =









我的頭
妳又受委屈了







我對球真的有恐懼症
不想再被打到了
=ˇ=
越打越笨












我想認真讀書
不想只是嘴巴說說
可是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的原動力?











功課爛也不是一天才造成的
我要繼續爛下去嗎?
還是 ?










感冒了
好難受









不敢凝視著你
我怕 會再陷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