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變的
就像天空一樣
有時是灰濛濛的天空
有時卻是一抬頭眼睛
就開始感覺到刺痛







灰濛濛的天空
感覺就像是
剛哭完的樣子








有時則是晴天
有時則是陰天
為什麼沒有永遠都是晴天?
為什麼沒有永遠都是陰天?
轉一大圈
還是一樣
人都會變的
不論是邪惡 或是友善
這都不會是永遠
都會變 對吧 ??











或許我也變了
或許我身邊的人事物
或許或許 有更多的或許










我該相信誰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想
我該怎麼走
我該我該我該 ...







我迷失了方向
有誰會帶我走出這黑暗
既可怕又邪惡的空間






答案
是否只有自己






到頭來








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