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A
XD
躺在床上聊天拉







今天許唄要來我家看書
嘿 XDD
一來到 我們就在玩跑跑
=ˇ= 很久沒玩了
許唄 一直撞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後來
就陪我去剪頭髮
等了滿久的
不過很棒 !!!
許唄 你知道的
我眼睛好痛呀 ~~~~~~~~~~~~








後來就去吃中餐
一直聊天








吃完又回去我家
許唄去我房間
哈 看書看書
才剛說沒多久
就累了 ...
想說 先睡一下好了
半個小時過後在起來
結果我們根本沒有睡
一直聊天 一直聊天
XDDDD 好好笑
許唄收到好多禮物唷
聊了好多 好好玩







後來就看了一個小時的書
好累唷
我們就看電視
又一直聊一直聊
許唄不要回家拉
住我家 XD










躺在床上聊天
好好玩
下次在來 XD
YAAAAAAAAAAAAAA






明天在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