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錢花的真快押
一轉眼
兩千 就這樣沒了









長江七號好好看
不是搞笑片嗎
害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七仔好可愛 小狄也好可愛
周星馳好厲害
GOOD











爆米花好好吃
雪碧好浪費
泡菜也好浪費
牛肉麵拉~~~~~~~~~~~~









差一點就買不到鞋了
長大我要去做整鞋手術
把腳整小一點
哈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買我喜歡的鞋了














很趕
不過這算是我逛
很快的一次了
新衣服新鞋子
好喜歡











呼~~~
好累=ˇ=
好冷
下雨真的很討厭










結束了
大血拼的一天
天押
我破產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