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Zzz
體育課測那什麼
仰臥起坐
坐姿體前彎
立定跳遠
腿軟了







下次還要800
cow
操死人了










段考又要到了
好緊湊
考哪裡 也不知道
聽說地理要出填充題
和問答題
應該會掛的很慘吧
加油了~~~~~~~~~~~~~~~~










好想看功夫灌籃!!!
到底要不要去呢???













賴銘緯
哈哈哈
笑到全身都熱起來了




盡量的high吧 




96天了拉
慢一點
好嗎?









老闆我要加薪
我也要我也要
老闆我要休假
你也要你也要








我要放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