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悶
好累 好想睡覺
明明八點多就睡了
卻一臉快死快死的模樣












下午
地理課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鋼蛋是吧?












ㄎㄨㄣㄍㄟˋ
喜歡 ~~~~~~~~~~
林聖瑋還說 真的唷
快笑死我了
怎麼會有人相信呀?








最後梁雅琪說
他喜歡張淑婷啦
林聖偉說
他家開機車店耶
你以後會有騎不完的摩托車
我和許唄笑翻










之後地理老師
就要寫東西
可是什麼東西都不能擦
他就說 他媽的什麼東西都不能擦
哇咧 =ˇ= 好酷









許唄好壞
XXX 我要當蔡依琳
許唄:先減肥吧







好壞ㄜˊ
回家一直跟許唄在演
摩托車 我要飆囉
哈哈哈











鰻頭
鰻頭
完成我的夢









60天
60天
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