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對自己說
只不過是短短的90分鐘
堅強點
表面是一定要的喇ˋ
YOYO









I WANT TO CRY







一個眼神
能代表什麼
我看不到
我感覺不到
我更不知道






好無助
好無奈









thanks : )
總覺得
每次再我難過的時候
都是你陪在我身邊
二年級也是
雖然我們現在
沒有說像以前那樣
但是 你還是很重要
話說 我們那本日記
要寫到什麼時候呀 XD











強顏歡笑
心很痛
很失望







你不知道
我也不想講
講了也沒用
就這樣吧




















哭完
是否會好受點?







明天
又是從新開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