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待在家
我已經覺得
無聊到爆了






何況還有兩天?
那我不是瘋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
過慢一天
哈 因為我喜歡放假呀








在家一直在想
好想買衣服唷
下午腦殘汶就密我
後來我問他說
喇扣死的鞋好穿嗎
他還以為我說衣服
後來聊一聊
他就問說 要不要買
猶豫了好久 很矛盾
黑色 和桃紅色都好好看
好多都好好看
腦殘汶還說 長大賺錢
全部顏色都買 哈











在家也可以買衣服呀
XD








不過今天
真的好無聊呀
媽呀 悶死我了
誰來幫我解悶









要出去?
不要出去?
減肥啦...





每次考完試
都不想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