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黑青
超痛









我就說吧
才剛說
我不知道
我媽等等會問你
什麼問題唷
結果我媽回來
就碰出一句超酷的話








哈哈哈
好好笑








我的數學~~~~~~~~~~~~









太入戲囉
要變女主角囉
許唄你變壞囉
哈哈哈哈哈囉









肚子要爆了
走不動了
我弟好白痴









新款嗎
沒錯
第三見第五件
很好看 沒錯
沒錯沒錯 笑死我了











莊敬莊記
都一樣拉~~~~~~~











明明就是吳克群比較帥
阿我媽硬樣跟我爭












who?
誰不要臉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