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
數學課比跳繩
YO 數學課不用上
好棒








可是跳繩
一開始就是我門班
整個超緊張
一個一個排隊
我排超後面
因為我想說這樣就不用跳了
第三次的時候
看到傻眼 怎麼越來越多人
前面的人都進去跳了











就一直往後

幸好我不用進去跳
我門18個人
超酷
很棒了







下午去光復
好無聊
超想睡覺









光復設備好好







要走回去搭車的時候
光復的人還說
來讀我門學校
環境很佳
記大過也記的很快
哈哈哈 笑死了









就是明天了
不敢去學校了
不敢看到成績單
希望會是個好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