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命中就要結局了
ㄏㄚˊ 以後禮拜天
就沒有命中了
昨天的幕後花絮好好笑
 小天真的好可愛
雄壯威武 XDD








你一定要這麼跟我過意不去嗎
黑眼圈 別看 我就是在說你
快點消失好嗎?
昨天快12點才睡
五點多就睡不著了
我快暈了






今天棒球賽
很精采
雖然輸掉了
但是中華隊已經很棒了
原本8:0竟然追悼8:8
整個超爽
中華隊加油拉~~~~~~~~~~~~~









昨天晚餐喝了四杯減肥茶
什麼都沒吃 哈哈哈
因為昨天吃貴族 怕變胖
結果今天早上秤 我沒變胖
好像變瘦了
我想騎腳踏車 
可是我騎一下就喊累了
我想打籃球
可是我打一下也就喊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吃哦







又有颱風要來了
如麗
不要影響到我的行程就好了
一轉眼 就要開學了
再放個一年好不好








我好想念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