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今天心情
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
每個禮拜三要做的事
就是要跟ㄇㄇ去市場
以為今天沒什麼收穫
意想不到的是又有一件衣服







回到家
ㄇㄇ叫我去光復中學的網站上看
明天的校車時間 無意間看到
新生名單 這四個字 我都忘了
就是今天 !!! 看到 我竟然是在升學班
ㄇㄉ 心情整個
我不要去升學班~~~~~~~~~~~~~
後來ㄇㄇ就有打去講
希望可以轉







明天要好早起來
不習慣
比我上課的時間還早
哎呀 今天要早點睡了





昨天中華隊輸了
和四強無緣了
可是我還是要說林智勝好棒

全壘打~~~~~~~~~~~~
朱木炎加油








還有
我的六福村泡湯了拉
我心都碎了











YA
颱風沒來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