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新生迎新會
真的快笑破我肚皮了
英文老師還跳舞咧~~~~~~
到底是台上在表演
還是?





哈哈哈
田翊宏真的很白吃[不是我弟]
田氏家族呀~~~~~~~~~~
道明寺 笑到肚子痛
老師很傷人哦
YA 下禮拜五班級同樂會
自從上了國中後就沒有開過同樂會了
只有幾個人帶幾包糖果大家吃那種
下禮拜五要去哪裡吃呢?????????









小蘋果的T91
畫素真的超棒
我也好想要~~~~~~~~~~
哈哈 小蘋果 XD











為什麼颱風這麼慢來
害我今天都沒放到颱風假
不過我美好的假日終於又跟我見面了!!!
因為颱風不能出去 所以我就乖乖待再家吧
嘻嘻 減肥假日 可是中秋節.....










好啦!
放假我真的粉嗨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