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看到飢渴團拉~~~~
雖然彭家倩不能出來 韓佩珊去約會
不過看到你們還是很開心
期待下次飢渴團的聚會










烏龍綠珍珠去冰微糖
好好喝~~~~~~~
楓你說是不是呀
50元PIZZA好吃厚
聊了好多 好嗨桑呀












我的流海好像太長了...
我在想我要不要再去剪過
可是明明就是今天才剪過!!!!!!!!!
明天有得忙了
一大堆事要做
一大堆東西要背
一大堆東西要看
煩呀











我真的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