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月考了
但不管我就是要去看
就是要 對 沒錯就是要









技檢術科真的背的好辛苦
一大堆批哩啪拉的要背
又加上又要考試了
數學怎麼這麼難
物理 埃 不用說了 都聽不懂
英文自己看 國文也只好自己看
歷史 照樣自己看 至於家庭家育
那是什麼屁我真的不懂
根本沒上過 就要考?
美容美髮要考什麼? 洗頭哦 化妝哦
根本不知道 誰會的 來交交我吧!







蠢劉海
你給我快點長快點變厚知道嗎
到時候我在帶你去剪 乖哦
頭髮真的是越剪越短
根本就是個男孩一樣








今天體育課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去看棒球
整個好失望
還有生捱規劃的作業
竟然禮拜四就要交
阿我們這組根本都沒動
還要去洗照片 時間根本不夠
有夠煩的






我要去唱歌~~~~~~~~~
又要看書了 頭又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