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存錢了
我要買那雙鞋~~~~~~
等我 我一定要買你
等我嘿等我嘿
我要把你帶回家








阿是怎樣
一下髮臘不見
一下鉛筆盒不見
那ㄟ安捏







名次快點出來吧~~~~~~~~~
要換位子了
我要好位子







下禮拜假日快點來吧






明天又要上課了
又要過著
早餐吃完又想著中餐要吃什麼
上第一節課就想著什麼時候要放學
剛上課就想著什麼時候要下課
還有一整個早上都在喊肚子餓的日子了
看開點 其實一個禮拜一下就過去了
快快快 時光飛逝









人都有低落的時候
我也有喜怒哀樂...
我也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