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河第一場秒殺173
第二場被261秒殺
所以又被淘汰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盡力了
哈哈 而且我們連練都沒練過就上場了









我真的這麼討厭上課嗎
在學校不快樂嗎
不 我不是不快樂
只是覺得那種快樂
只是一時的
當你回到家的時候
感覺一切又歸零了
只剩下疑惑 疑惑著我今天快樂嗎
沒有想這麼多 只想著明天在讀一天
就放假了 這是我嗎... 結論或許就是這樣吧
因為我想念過去的一零三 二零三 三零三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台時光機...
好想念一起歡樂的時光
為什麼時間這麼殘酷 時間真的不等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無奈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妳值得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