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呀終於
終於考完了...
吸氣呀吐氣 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的怎樣 就是善後的事了
今天原本要回國中的
可是老師卻說他今天請假
因為輪胎爆胎= = 輪胎你還真會挑時間
整個超失望 
好想買衣服 我要買衣服 三千六快點來吧
祥瑞難的也有跟我們去耶 真的很想你
雖然讀同所學校 但是見面的機會
真的不多 是吧
許唄我也很想你呀 忠信YO忠信
把我的份也一起讀下去吧
我們下個禮拜六見嘿
我要說林柏儒真的很蠢










今天是我家愛人楓生日




楓: 生日大大大快樂



超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