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林北生日
想說大家這麼久沒聚
就決定到貴族吃飯
肚子快脹死了
根本就是把晚餐的份也一起吃了
之後決定去敏兒寶貝家唱歌
真遙遠的路程 往謝宅哦
晚上go竹東夜市 從總站走到河濱
真不是人走的 腿都要軟了
之後又從河濱走回總站
媽的 太猛
就這樣結束了鐵腿的一天
也祝林北生日快樂噢 茶葉蛋哈哈
早就知道你生日就送你茶葉蛋好了XD




7-18
中午家庭聚餐
餐廳旁邊還有河邊耶
好想玩水哦~~~~~~~~~~~~~
吃完就快速趕回家
之後決定四人去唱歌
禮拜二才唱過的說
有人說笑傲都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唱完歌就GO竹北夜市囉
一樣熱一樣人擠人 搞的滿身汗
之後去一下文化廣場 就GO HOME啦
中途還去了一下家倩家 借廁所 XD
是林東西的主意
泡菜熱血熱血 可是你都要上課
羅登傑又要上班 吼 烤肉啦




7-19
某人也曬太黑
非洲人~~~~~~~~~~~
還很自以為的和我說
這樣出去就顯的我很白
你怎麼可以變的這麼黑




7-20
我媽突然大發慈悲說要帶我們去新竹
哈哈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阿
整個大血拼 爽
不過也逛的我好累
可是我還有東西沒買到 嗚嗚...
再公車站時我還撿到一百塊
今天真是個Lucky Day




7-21
今天就要來去買我沒買到的東西
啊...又是錢




戴孟綺說叫我打認識他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