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姐妹的小約會
因為只是去吃個飯
不用走什麼路
所以就穿上我的小粗根鞋
這雙鞋我想要超久了 只是一直沒下手
最後他終於到我手上啦haha



今日去的餐廳是金山街的O2
我已經來第四次囉
我很喜歡這家的早午餐
便宜又好吃



店裡牆壁的擺設 是布娃娃 好可愛


裝潢我也很喜歡


兔子就是它門的招牌


店裡位子沒有很多
所以用餐時段常常客滿





首先這是我的起司毆姆蛋
裡面有起司和馬鈴薯 好好吃阿>///<



現在看到照片 好想吃XD



看看那起司~~~~~~~~~~


再來是套餐附贈的果汁


這是我朋友的


還有我朋友加點的總匯三明治


這是我的>///<因為我想吃法式吐司所以就點了這個
話說我這天真的吃超飽 超撐............



我最愛的沙拉!!!

馬上就來介紹今日穿搭
話說我真的很愛這雙鞋





今天天氣這麼好

馬上請我朋友幫我拍照


上衣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美好喜歡



那蕾絲真的美翻了

這件西裝外套真的很挺


好喜歡這系列我朋友幫我拍的照片

穿上它都讓我覺得自己好有氣質了(被毆)



這條牛仔褲超激瘦阿!!!!!!!!!!!!!!!!!!!
話說這個牌子的牛仔褲都好好看(韓國的)


 






附上購買地點
外套:部落客拍賣會
上衣:MS.L
褲子:ASKA
鞋子:Grace g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