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10點半就出門囉


和(笨蛋汶)一起去新竹 *


去到那邊先去看今天有哪個


藝人會來新竹 + ˋˋˋ


結果是楊承琳 和 ing  +


然後就跑去拍大頭貼和夾娃娃


汶超厲害的= =夾到了一對米奇米妮


超可愛的說 * 滿大隻的說 * 屌阿ˋˋˋ


夾完我門就去唱歌囉 !    嘿嘿﹋ ˇˇˇ


開心開心阿,爽阿 ! 唱歌 ~


我們點了超多東ㄒ= =快撐死了


我門唱了4個小時... 唱掉了1千多塊


我付了5百多 ˇ 因為汶她又點了奶茶


200塊 哇咧 是一壺的 ˇˇ 才喝了一 二 杯


就說喝不下了 ...  真的有夠浪費的 +


後來她就說她自己付那200百塊      +


顆顆顆...唱完我門又去夾娃娃 !


汶猛換零錢 * 換掉了快1000塊= =


結果夾到了4隻巫毒娃娃和2隻小紅


哇哈哈 !      很大的收穫吼 *


也花了很多錢 ...是她 * 有錢人阿


感謝笨蛋汶 + 送給了我4隻巫毒娃娃


和一隻小紅 還有一隻米奇  , 哈  感謝感謝拉


愛妳捏>///< 今天很不錯 開心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