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突然哽咽 也說不出心意 淚水慢慢堆積 失去行走能力

視線裡圈住已走遠的妳 無力挽留 我的呼喊已經淹沒在結局裡

心已經被撕碎 散在空氣裡飛 像花朵已枯萎 無法再次收回

從沒有讓妳感覺到快樂 原諒我心中瘋狂的執著

不要回頭看我 不要戀戀不捨 跑著離開我吧 以後好好過吧

眼前 妳越來越遠 騙自己 讓妳更遠一點

這麼遲鈍的我 可能有點懦弱 讓妳選擇逃脫 也這樣沒錯

忘記所有經過 寧願在痛苦中受折磨 要把回憶慢慢的遺落

請照顧好自己 現在說對不起 曾經有過甜蜜 為何還要離去

離開前 請結束我的生命 失去了妳 一天也不能繼續生存下去

妳知道 現在我已不能退 走到無法挽回快要崩潰 妳卻還能從容面對

怎麼會 是我哪裡不對 妳 為什麼一定要離去

不要回頭看我 不要戀戀不捨(請妳轉身看我)

跑著離開我吧 以後好好過吧(不要走)

眼前 妳越來越遠 騙自己 讓妳更遠一點

這麼遲鈍的我 可能有點懦弱 讓妳選擇逃脫 也這樣沒錯

忘記所有經過 寧願在痛苦中受折磨 要把回憶慢慢的遺落

不要回頭看我 不要戀戀不捨(妳 請妳 請妳轉身看我)

跑著離開我吧 以後好好過吧(回到我的身邊)

眼前 妳越來越遠 騙自己(我欺騙自己) 讓妳更遠一點

這麼遲鈍的我 可能有點懦弱 讓妳選擇逃脫 也這樣沒錯

忘記所有經過 寧願在痛苦中受折磨 要把回憶慢慢的遺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