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
今天去南寮


嘻 * 
去那邊當然要

騎腳踏車
這樣子才有意義麻 ˇ


顆顆 ... 今天得車
的 ~~~~


我們還分散騎 !!!
我們好像繞遠路


害我門騎的這麼累
我姐騎一騎騎到爆胎 *


無言= =
是腳踏車原本就很爛ˋˊ


我小姑姑就打電話給我大姑姑
說我們的腳踏車爆胎了 ...


我大姑姑就說她們的也爆胎了
哈哈哈 ˇ 笑死 @@


我姑丈還用走的 我門就不管他
一直其一直騎 ... 騎到一個地方等他


等了好久 * 我姑姑還以為我姑丈迷路了
撲撲 ...  過了一下子 就看到我姑丈了


我門就騎到港南 環腳踏車 ~~~~
去到那邊的時候= =


已經看到很多人在那邊等我門了
我和我姐姐就跟她們說爆胎了拉


我就ㄑ看我姑姑的腳踏車的輪胎
是爆哪一邊 ˇ 結果跟我門一樣的地方

哇哈哈 ... 笑死 @@ 結果我姑姑去跟那個老闆說
輪胎爆胎= = 要賠償我門 ... 是因為那個輪胎本來就很平了


她們都捨不的換掉 ˋˊ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樣 腳踏車爆胎
然後那個老闆就借給我門電動的 ~~~~ 大家都搶著騎= =


可是她們說小孩子還太小不能騎 ~~~ 吼吼吼  奇怪耶
然後我門就輪流給我姑姑載 ...         嘿 ~


感覺很輕鬆了說 ˇ 騎完了 * 我門就ㄑ吃東ㄒ
我小姑姑說他要先回家 ... 然後我門其他人就ㄑ南寮吃東ㄒ


吃完了 ~~~ 就回家囉 !!!  嘻 *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