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ˇ
今天返校 ...

8點20分就放學囉
就和鄧還有汶一起走路回家

汶先回家了 ˇ 鄧來我家 ^^
因為我們等等要ㄑ新竹 ˇ

顆 ... 一直等到差不多10點
然後就ㄑ換衣服 * 等公車

我們ㄑ到先ㄑ拍大頭貼 *
我們這次一樣也就只有拍一台

後來就跑ㄑ逛衣服的 !!!
不過我沒買 * 哈 ... 逛爽的

我就問鄧鄧說 ˇ 要不要ㄑ看電影
我們就ㄑ看要看什麼電影 *

嘿嘿嘿 ... 我看我最愛的鬼片
“鬼域” 我有看一下預告 ˇ

還滿可怕的說 * 期待期待咧
因為電影2:30分才放 ˇ

我和鄧就ㄑ吃中餐 *
吃完就到處逛 ˇ

然後就ㄑ電影院哩
西 ˇ 鬼域 ><

那個聲音超大聲的 ...
聽到都會怕了 *

一進出 !!! 裡面都黑黑的
我和鄧一直在想說 ˇ

會不會只有我們2個看阿
那應該會嚇死了吧 = =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 *
很可怕 ... 我覺得

不過也很好看 ^^
好想再看一次唷

因為很可怕 * 我和鄧都把腳
翹在前面一張椅子上 !!!

因為很少人 * 所以前面都是沒有人座的
做完了 ˇ 我翻過ㄑ看 * 只有9個人

唷 * 超少的 ˇ 看完 ... 就不知道要ㄑ那裡
我們就回家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