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等等要出去
瞧我開心的咧

不過,我很累
=                            =
沒有睡飽

等阿等 * 
終於等到鄧和孟潔來了
唷唷唷 ˇ 後來我們就一起做公車
去竹東找豬= = 諺

就問他說在哪一個網咖 *
結果我們走好遠 ˇ 熱的要命

看到他 ~ 結果我們卻不知道現在要幹麻
就一直發呆 * 站再那邊很久的說
結果豬諺 ˇ 就說做小黃去他家

然後我們就去拉 * 嘿嘿嘿
還是一樣沒變 ˇ 大大大大大大大到沒話說
我們去到那邊已經有11點了把
我們就開始七嘴八舌 * 和孟潔講了好多事^^
哈 ˇ 感覺很棒 * 

後來孟潔就睡著了= =
我還拿棉被給他蓋捏 * 哈 ˇ 我很乖
然後我就玩一下爆爆王 ~ 就不玩了
然後我們3個人就跑下去找東西吃
結果我們就只有拿著一瓶沙士去樓上

我們一直打來打去 @@ 
鄧和豬諺還在玩麻將咧 ˇ
撲撲 * 

一直到了快3點 *
我們才做小黃回到竹東
孟潔和豬諺就先做公車回二重埔了

我和鄧就在竹東逛 ˇ
還沒開始逛 * 他表姊就打來
說他快要到了 ~ 我們就等他來

我們就去吃東西 *
沒吃午餐= =
去吃類似火鍋把 ˇ
我吃起士鍋  
哈 ! 很好吃唷 

吃完就趕快回家
要被挨罵囉 * 
幸好沒什麼罵 ˇ
哈哈哈 ...

今天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