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今天阿 * 和鄧一起去新竹
唷唷唷~當然是看飛輪海唷
>                  ///               <

整個超期待的
雖然早上的時候有下雨
那是還是依照之前所說的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阿 *


瞧我 * 開心的咧 ^^ 
我們9點多就做公車去了
快10點到的 *

光南都還沒有開 ˇ
哈 * 就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阿
就先去吃個早餐 * 晃一下 

就去光南那邊等接駁車 ˇ
然後就看到一個男生害2個女的
就一直看我和鄧 *

更可惡的是 *
還罵我門髒話咧ˇ
幹 ˇ 是怎樣啦 ˋˊ 誰先看誰的
有什麼資格罵我門髒話 ˇ 基八毛

就想說我門坐計程車好了*
做到那邊已經10點多了 ˇ 好晚了
一看過去那個中庭廣場 * 挖 ˇ 超多人的
我門就跑過去 * 佔位子 ˇ 後來看 * 我們還滿前面的麻

結果阿 * 就一直等等等等等等 ˇ 等超久的
都一直站著 ˇ 腳軟阿 * 還有很多人都插隊 ˋˊ 
好欠打唷 ˇ 我門就從10點多一直等到2點差ㄅ多

阿阿阿阿阿阿 * 大東 來了 ~~~~~~~~尖叫
整個很開心 ^^ 帥呆了 *  
我們還一直用插隊的人 ˇ 哈 * 我門好壞 ><

沒辦法麻 * 誰叫她們要插隊咧 ˋˊ
大東 > /// < 好帥阿
簽名排超長的
簽完已經4點多了把 ˇ我門就做計程車回市區

買一些東西 ˇ 去吃個東西 ˇ 拍個貼 * 就回家啦
阿哈哈哈哈哈 ˇ 開心的一天 ^^
某人很不要臉 *  在那邊認識了很多朋友 ˇ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