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運動會
超緊張的
因為我要跑400公尺接力
天阿 ˊˋ 可怕











很快的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哈哈哈 ˇ 之前第3
我跑變成第二XD













後來就是大隊接力
原本也是第3
我跑 哈哈 又追了一個了
變第2 超開心的
後來我門大隊第一耶
歡呼聲 ~~~~~~~~~~~
超開心的拉
















不過阿
我門的拔河輸掉了
沒關係沒關係
至少我門大隊有名XD
整個很開心









最後頒獎時間到
哈哈哈 ˇ 我門400公尺
第2名耶 整個尖叫~~~~~~~~`
嘿嘿嘿 銀牌 我愛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