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ˇ
明天又放假拉*
整個大開心




今天上課的時候
阿邱 很 ...
限制級的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了芭
我不多說 XD











今天上數學課
我都聽不懂
分數的我不會
= =
還抽到我咧
幸好我不用跳
好險阿











今天上物課
我門上課都在玩
哈哈
生物老師
上課真的很無聊耶












今天聽祥瑞說的事情
唉 整個很傻眼
原來你是那種人
算了 我也看透你了
終於知道你是什麼人了








今天 不錯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