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致上都很OK













最可怕的事
天阿,今天竟然要考直笛耶
= =
我吹小星星XD










和冠伶練習的時候
都很OK








到了音樂課
還以為老師要先叫男生先考
結果竟然不是這樣
老師說男的一號先考再來女的一號
天阿我是女的二號耶
這樣我不就變成第4個了




















很快得輪到我了
上台超緊張的ㄚ
手都在發抖
所以吹出來的聲音
也在抖阿ˊˋ













林金龍最屌
唱校歌咧
全班就只有他唱校歌
而且它還忘詞唷
別聽她唱校歌
我和王佳華就在笑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努力 努力
那一段我印象最深刻阿













放學的事
哀哀哀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