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ˇ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













嘿XDDDDDD
今天要去看棒棒糖男孩
和看電影
生日快樂
終於可以去看囉
期待已久的
重他上映那段時間
我就很想去看了
可是卻一直在排時間
開心呀












我們12點多才到新光三越
天呀
好多人呀
我門一直以為我門很後面
可是到了快2點的時候
天呀
後面超多人的
都看不到盡頭
好誇張 XD
可是真的很多人呀
看一下 原來我門算中間
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到了2點多的時候
阿 ~~~~~~~~~~
終於開始了
全場尖叫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HIGH翻天
敖犬好帥呀
很愛















還有一位女生
臉發青
昏倒= =
傻眼 @@










終於要簽名囉
可是主持人卻說
不能握手
硍* 賤呀
氣死人了ˋˊ
我門一直擠











終於到我門上去囉
第一個是小傑
可愛呀
第二個是敖犬
帥帥帥帥帥帥
> /// <
真的很像陳冠希
第三個是王子
他很可愛唷
第四個是阿偉
很親切
第五個是威廉
他很可愛 真的
第六個是小煜
帥 ^^
原本想說每個都跟她們說
加油好了 可是因為上去
根本不敢講話押











今天真的很趕
簽完名
趕快去搭接駁車
去大遠百
去八樓看生日快樂的時間表
5:40
可是那時候好像才4點吧
就去耗時間
去蓋庫拍貼





拍完再走去大遠百
一直在那邊等等等等等
後來我跟鄧鄧不上廁所
回去的時候
林冠伶跟我講說
她們剛剛在看專輯的時候
有一個弟弟跟他媽媽說2/3她們會來耶
我想他也不知到 今天就是2/3號吧









生日快樂*
真的很好看
結局很感傷
小南 好男人
感動壓 ˊˋ
還有人大哭耶
小南好帥呀
很愛








真想再看一次
今天很快樂
棒棒糖男孩很帥
生日快樂很好看








開心的一天
我愛棒棒糖男孩
小南 小米 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