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就一直跟老師說
我要換位子
可是老師卻一直說
到時候就會換排的呀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第一排呀
老師你不是說
第一排要留給認真的人做的
我又不認真 留給XXX 做呀
它比我認真呀 給他做啦
真的不想做第一排耶
為什麼矮的人都可以做這麼後面
我卻要做第一排 雪特















今天體育課
打排球= =
手整個好痛 ˊˋ
到現在還在痛
我的天呀
我的手










今天國語課的時候

上班導的國文課
真的是出了名的無聊
我上課的時候
我和布丁都對看
沒辦法 太無聊了
我就跟他說 我想睡覺
過了 不久 就趴下去了
可是第一排 = =
很怕被老師看到 所以趴一下 又起來一下
我好忙呀 到了我真正想說的時候
媽的 給我打鐘了









打掃時間
死下巴= =
笑笑笑 笑屁呀
很好笑麻
小心你的咪咪 黑清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紅掉了後 誰叫你要打我
今天早上還推我的頭咧
把妳的外套拿給章魚唷
哈 妳也會怕唷 @@ 笑死我

















到了數學課的時候
整個很提心吊膽
怕抽到我呀
我不會寫 到時候又要到後面做運動
幸好今天沒有被抽到
老師今天講的 我有聽 沒懂
媽呀 我的眼睛 快變斜視了啦
老師發今天早上烤的數學科作業本
我考39耶 差一分就40了
老實說 我有認真寫
可是真的很難













今天
走路回家再排隊的時候
我和布丁在玩假生氣
哈 真無聊我們
快到萊爾要快馬路的時候
我就跟布丁說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唷
我們不能吵架唷 布丁說 好
我就說我們有吵過架麻
布丁說沒有 ^^
我們2個感情 真的是太好了
布丁不是那種愛生氣的脾氣
歐 我愛 GOOD
要很好 很好唷












我愛你布丁












數學作業本怎麼訂正呀
我看都看不懂
39分= =
怎麼訂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