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
可真無聊耶
哈 ˇ
今天下午看轉角
好好看呀
我沒忘記 XDDDDDDDDDDDD
真的超好看的
她們兩真的超會吵架的
那個女的 好賤呀









今天放一天
媽的
明天又要上課了
天呀 我不想上課呀
為什麼昨天要上課
我的假日只剩一天










不過
還滿期待我的分數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會發呀
也希望我的分數
能夠嚇到我 是好 還是壞 ?
我不知道 嘿 XD










英文
看我的猜運
希望有10分= =
要求不高
數學也是
國文30分好了
好像太高了
因為滿分好像只有60分










今天整天呆在家
快無聊死了
姐 快來 陪我吧
哈哈 ˇ









想到昨天
就很好笑
嘴巴笑到好痛呀
就差沒抽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