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還滿討厭今天的
因為呀











今天
要量體重
媽的= =
很賤耶
為什麼一定要量身高體重咧?
身高 不會怎樣
可是體重ˋˊ
我和布丁 就一直去走樓梯
哈哈哈哈
還滿好玩的說











中餐 我沒吃
因為下午第一節就要量體重了
所以當然不能吃呀
吃了 會有重量的
哈哈哈

死期到了
要去量體重ˊˋ
媽呀 天呀 爸押 誰能救救我呀
哈哈哈 我沒長高
硍 那個壞掉了啦
體重咧 是秘密










死王
只會笑
還有方
怎樣 我比你瘦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要長高
也要變瘦
加油了 真的要加油了
雖然已經量完體重
但是還是要繼續呀
不能半途而廢 XDDD
真有學問 哈哈哈 發瘋







對了打掃時間
我是拖地的呀
然後手就被拖把和門之間
夾到 到現在還在痛
好像有點淤血耶 ˊˋ
可憐









不過呀
終於量完體重了
鬆一口氣囉
呼 !!
今天一整天還OK
不過呀
我希望明天 能夠更開心









謝謝 子庭 :)
我也會永遠 支持你唷

明天 > <
緊張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