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要去掃墓的=ˇ=
可是後來 因為我不想去
所以我和我弟弟在家
過了一下子
庭就在及時跟我說
要不要一起去新竹
我就說好呀









他就說等等來找我
我就等他來
我門就一起去新竹了
抱歉後=ˇ= 把你自己一個人丟在家
心裡怪怪的耶 科





我門10點多就去了
去到那邊 先開始逛
我門去買吊飾 我門買一樣的耶
但是我是白色 庭是紅色
那一個80元 真的很貴 = =
後來他就說他要去誠品 買那個果凍套
350 也很貴








後來我門就去拍貼
我們拍很快
拍一次
後來就想說 去看電影
可是都沒有看到好看的
最後就到處走
就看到海棉寶寶耶 我門買一樣的零錢包
後來就想說 肚子餓了
我門就去吃蓋飯
那個蓋飯 真的很辣
可是不難吃




我門就到處逛
就想說再去拍一次大頭貼好了
我門又繞回去
又看到項鍊
又買一樣的



今天
我們做什麼事都好快
因為庭有事
所以要先回家
不過呀 今天很開心
也買了很多東西
也花了很多錢




哈哈 ˇ

開心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