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押
放學留下來打排球
我和許背還有阿亮
先一隊
後來就有些人發球會發歪
可是許杯又一直去撿球
我就說 發球 自己發的人
自己去撿球








不知道誰突然叫劉威丞
哈巴狗
我們就一直講 哈巴狗
旺旺旺







想到哈巴狗
我就想到今天中午
就放哈尼的歌
不知道誰就唱哈比 哈比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怎麼今天
都關於哈押 ?
= ˇ =
我和許杯 體育課
我就練上球
我們就一直練一直練
一直打一直打
我們超有默契的後
我們玩上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錯唷 !!!








對麻
做人 要謙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許唄 一直在講 做人要謙虛
對吧 XDDDDDD
笑死我了








哈巴狗
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