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課的時候
老師就在問
三角形的內角合是啥
阿肉就說 360度
我就說180
阿肉就說 是360拉
我就說180拉
結果答案是180
我就做了一個 要打他的動作
結果老師就叫我 田翊蘋
機車耶 臭阿肉









放學留下來看 4 班 和 9班
排球比賽 9班贏了
許景威 =ˇ= 妳真的嚇到我了








後來我們就去打籃球
好累 =ˇ=
我就一直守偶像
我就一直說 偶像 偶像 簽名
然後我還把它的手用受傷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偶像 別生氣









後來放學
又看到許景威
從十大走出來
我就說 ㄟˊ 妳也會借漫畫唷
他就說對押 我就說你借A漫唷
他說他對A漫沒興趣 哇咧 ...





後來我就問他
ㄟ 妳有沒有及時通押
他就說沒有押
我就說 妳不要騙人了啦
他就說真的拉 妳看我的眼神
他最後留了手機給我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耶
結果我們就去7-11
想不到在7-11又遇到他
我就說 妳要去補習囉
他就說對押
我會想你的
=ˇ= 傻眼
哈哈哈哈
真搞笑







結果在五聯設那邊
我們就看到小黑丫
我就問說 小黑你門是第一次簽手麻
抱抱了麻 親親了麻
蕃薯直接說 上床了麻
轉身 碰 直接撞到車子的後視鏡
哈哈哈
我就說 蕃薯 說錯話了後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耶







偶像
對不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