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祥瑞 伶 樂
抱歉 不哭唷
原來哭也是會傳染的唷?
大家都不哭 都要笑
^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要開心的大笑











我快哭死了 =ˇ=
相處不到一年的時間
生日也快到了
也沒辦法和我ㄧ起過

真他媽的 幹
心情 真的很幹







我是最堅強的XDDDDDD
:) 不哭 不哭
眼睛好腫呀
快消 快消




哭到連午餐都沒吃









哭完比較舒服了吧?
伶 我也是 :)



我不會再哭了
你們也是唷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
每天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