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XDD
今天放學
看到金剛還在睡覺
大家都開始說
噓~~~~~~~~~~~~~~
不要吵他
這個時候 大家又開始團結了
做壞事 XDDD











大家都出來了
他還繼續睡= =
靠 超屌的
他有一段時間
起來看一下
結果又睡著
哇咧 我只能說佩服








人走的差不多了
林X碩就跑進去寫黑板
他在黑板上寫說
哈囉
起床囉
你的東西不見了
放學都還不知
你豬唷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整個快笑翻了










想說4點半就回家
哇咧= =
還沒起床
算了算了
先回家吧









雨越下越大
突然我就想到了一個點子
反正我鞋也濕了
大家就一起踩水吧
就這樣
蕃薯 我 許呗 布丁
哈哈哈
一路踩踩踩
好好玩 鞋子濕透了
蕃薯就說 走合口味後面
那邊都淹水了
腳踩下去
感覺鞋子會浮起來的感覺
好爽 好好玩呀
路上還有人說
ㄟ 妹妹= =
他好像看到我們踩水吧
好瘋好瘋













下次下雨
我們在一起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
今天好開心












不過回家的時候
聽到我弟說
不用看星光大道了
我說為什麼?
他就說因為楊宗煒要退出了
ˊˋ 為什麼
吼 我不要
我就是要看他耶
氣死我了啦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