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國語課
老師跟我們講
我們班有可能會拆
已經有百分之50的可能了
拜託 ˊˋ 我不要
我真的 不想跟 我的好朋友分開
聽著聽著 眼淚都掉下來了
但是 不敢給別人看到








後來打掃的時候
我們這堆女生
都哭成一團了
老師也有哭
真的不想分開
說好的 不分開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門拆開
好慘忍 真的
我只想和她們 一直在一起
要的不多
就算要分 我還是要跟她們在一起
好捨不得
明天是最後一天
希望我門不要拆 真的不想拆







寶貝們
不要哭
我也沒哭了
^______________^
所以妳們也不行哭囉
我最愛妳們了




我們不會被拆掉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