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
今天班遊耶
好期待好期待
想說早一點去 萊爾富等
挖 已經好多人了
只剩下布丁
等到布丁 去買得東西 老師就來了
我們就前往阿北家
不過 那個地圖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老師還一直走錯
我們一直繞來繞去











後來才找到阿北家
只能說 阿北 你家真的好遠唷
很難找 = =










到了 XDDD
滿多人已經到了
就開始唱歌
一開始 不敢唱
= ˇ =
後來就一直唱唱唱唱唱
還被罵台妹 ?!
阿是不能唱台語歌唷







後來想說去外面看看
她們在玩水
結果阿北說什麼 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我就說我不要 你門會潑我
結果 他就說 不會啦
我就走過去
死小黑 和 死ㄚ邱 ˋˊ
兩桶的水
害我全濕了
超不舒服的 ˊˋ









後來想說去賽賽太陽
死小黑 又潑
智障 ˋˊ
濕濕的 不好受
一直用圍巾包著











哈哈哈哈 XDDD
想到林立華的手機照片
就好好笑唷
不能刪 不能刪
他根本就是來這邊睡覺的麻XDDDDD
笑死我了








後來差不多 5點多
就回家了 !!!!!!!!!!!!!!!
今天好好玩呀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