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曾宇亭 阿志 阿敏 我


哈哈哈 XDDD
這個故事呢
要從國小的時候開始講起
那時候呀
剛補完習
載走回家的路上
後來不知道是誰發現
有一個人坐在榮康的外面
後來大家就一看
看到 = =
不該看的東西
天呀 他的褲子 還有內褲
竟然破了
=ˇ=
快笑死了






阿敏和阿志還故意
走近一點 看
噢 噁爆了




今天阿敏就突然問我說
你知道那個大番薯麻
我就說是誰呀?
他就說 就經常坐在那邊的那個人押
我就說 哈 是唷 他叫大番薯唷
後來我們就一直講 就講大國小剛補完習的那一見事
哈=ˇ= 我和阿敏快笑死了
哈蛋和毛=貢丸和髮菜
笑死我了








就想說二重小館太多人
那我們就先去晃一下
等等在去
我們就從大馬路 繞道國小
再從國小的小路 繞回二重小館
哈 我們真的很無聊後
人比較少了 XDD
就進去坐著吃
哈哈哈 鞭吃 邊笑
酷幣了




走回家的時候
阿敏和劉威誠
就在那邊 講說 等等幾點要去打球
劉威誠:現在去
阿敏: 熱死人了
劉威誠:鍛鍊你的體力
阿敏:斷你媽拉
劉威誠:幹 斷你爸的雞雞拉


哈哈 = =
笑死我了








今天 很好笑

不過 我的梳子ˊˋ
不見了
跟我最久的一把梳子吧
唉 不捨








還有還有
今天第三節要上電腦課
想說 那就順便去找阿肉
才要剛上樓
就看到阿肉她們了
我就 去追他
哈哈哈
可是他一直跑
就這樣跑到三樓
我也追到三樓
不過 最後他還是被我抓到了
哈 可能沒力了吧
阿肉 嘿嘿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