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苦茶
很好聽 XD









昨天作仰臥
又加800
胃那邊
超痛









不要不要
我不要月考啦







我要加油了
加油
加油
[不是月考]








你?
那個你?
還是那個你?
還是那個那個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天考試
= =

不煩才怪
















酸~~~~~~~~
看終極一家去










沒那個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