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回到
我熟悉的新竹了
感覺 真好











好累=ˇ=
第一天
睡中信
根本睡不著
一直玩一直玩
到最後我才睡一下下
不到10分鐘吧
我就爬起來






又開始玩
我門一起聊天
看電視
講鬼故事
我們好吵XD
演疆屍
哈哈哈哈哈哈








田莉如
他們還打電話上來說
你門在搬家唷 XD

我就說 我們在演疆屍
他說 要在床上演
好好笑唷
後來就跟巧杯聊天和鄧鄧









整個晚上
都在接電話
哇咧
不過我們沒玩XD













玩的時間
都不夠
只能說趕趕趕
真的好趕








第一天
幾乎整天座車
快暈死了









第二天
晚上逛夜市的時候
那個姐姐貞的很像玉兔
他還說要拍照嗎
哈哈哈XDD








高雄金典飯店
真的好高級@@
好漂亮









晚上11點多
就倒下去了
真的很累









林冠伶
你的睡姿
真的很好笑耶
哈哈











後來第三天早上
要集合的時候
我們竟然遲到
天呀...













終於到劍湖山了
開始玩
第一個玩很像盪鞦韆的
頭暈







還玩
一飛沖天
跟旁邊那個 跟他很像的那個








還有小火車
蛋糕屋
海盜船









就玩這樣
時間不夠
一飛沖天
真的很可怕








上去跟下來
都超快的
整個心臟快停止
心癢癢











後來
看集合時間快到了
就去集合









上車
準備
回家囉
好開心 好開心
但是還是有點不捨
短短的三天
過的好快
203將走入歷史
不想 ...












在車上
還是
一直唱一直唱
喉嚨好痛
因為去劍湖山的時候
一直叫
沒聲音了











很快的到家了
不捨毛毛










今天好累
這三天好累












這三天
我會永遠記得的
不會忘記














為什麼明天
要上課
很累耶
而且還要發考卷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