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想太多
其實沒有好處的












喜歡

好感
欣賞
哪裡不一樣 ??
我快搞不懂了
霧煞煞










不想面對現實
當傻子
裝耳聾XD







有時
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我想那是在美好的時刻吧







有些覺得又很慢
上課的時候拉
我真的很希望
每節都很快下課
XDDD











人押
就是矛盾













真的很像鬼嗎???
= =
或許吧
剪短剪短剪短
布丁
GO
我們去剪頭髮










吳先生
你很冷耶
那明明就是紙
不是真的好嗎XDDD









林冠伶

我恢復了
布丁說話很冷的病毒
被我趕走了
恢復了 XD









請把
林冠伶
倒過來念
我叫你倒過來唸耶
你怎麼還念一樣的XD











今天學校
班會課
看那什麼東西呀
噁斃了
請記的
要帶保險套XD










林冠伶
你今天很衰唷
地理老師
針對你=ˇ=












我要朱碧玉拉XDDDD











我不要罰寫
我寧願當值日生
那我上課睡覺不就好了
上課
竟然不能發呆
無聊 不發呆 能怎樣?
又不能講話














其實偶爾
自閉一下











也是不錯的



















還有還有
少打了
今天
大頭的課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了啦














我和林冠伶
一直問他
氯化鈉
氯化鎂
是什麼
從哪裡來的
一直說
為什麼為什麼














哈 XDDD
難道
他都不會覺得煩嗎?














今天上課
男生還問他們說
老師你的頭髮怎麼剪的
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了啦














如果每天
都是大頭的課
那該有多好
笑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